流風

主食金光布袋戲

溫赤/任赤本命。

雁俏、恨心、劍蝶、皇穌、杏默、豪藥、別詩、蟹牛、空網空、藏姚、競池、軍兵黨。

赤羽鍾情,師相真愛、溫赤至上。

霹靂布袋戲

楓櫻本命,日月、龍劍、吞雪、殢師、靜青、香情都很喜歡。

公布點文名單

謝謝踴躍給我留言的大家。

加上本來就預計寫的,努力在今年結束前寫出來。

(1)蝶蝶 @N蝶-八百赤温在梦中 :溫赤

鬼魂溫皇X命硬到見不到鬼的赤羽

梗:挑戰恐怖鬼故事風格

(2)小MONE @mone 、橙醬 @橙酱 、咸咸  @雁过无笙-八百相声迎客官 :楓櫻

梗:經過背叛與虐心的三行情書後,仙山重逢的二人如何互動?

(霹靂沒補,靠同人跟網路視頻寫,很心虛,完成時請多多包涵)

(3)霜降 @霜降-八百雁俏奔北坡 :杏默

小霜降沒說任何劇情,就是要杏默車,那我來試試看好了 -3-

補充:霜降要溫馨生活擦出慾火 '_’
====

沒有被選到但我有興趣寫的

溫赤

連續殺人犯溫皇x菁英律師赤羽 @廷在渊 

相信溫皇的清白而努力幫溫皇脫罪成功,無罪定讞後才發現溫皇應該就是真正的犯人,法律無用,決定展開私法制裁的赤羽。

相殺相愛的溫赤文。

空網  @mone  @紫邪情 - 八百赤温看对家 

科幻文,世紀末題材。

背離史家大道,自己放逐探索外太空的小空,遇上了來自古老地球的異型網中人

兩人的相遇到底是自我/人類的救贖還是毀滅。

mone要原著風扯皮文,但我就想到這種的內容 -V-

最後兩篇都比較嚴肅,要心情到的時候才會寫。

评论(49)

热度(21)

© 流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